题目内容 (请给出正确答案)

患者女性,67岁。因2型糖尿病需注射胰岛素,出院时护士对其进行健康教育。对该患者自行注射胰岛素的

指导中,不正确的是

A、行皮下注射,进针角度90°

B、不可在发炎、瘢痕、硬结处注射

C、进针后不能有回血

D、应在上臂三角肌下缘处注射

E、注射区皮肤要消毒

查看答案
您可能会需要:
更多“患者女性,67岁。因2型糖尿病需注射胰岛素,出院时护士对其进”相关的问题

第1题

下列关于短暂性脑缺血发作(TIA)的描述,不正确的是A、发病突然B、可突然跌倒C、持续时间短暂D、可有眩

下列关于短暂性脑缺血发作(TIA)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A、发病突然

B、可突然跌倒

C、持续时间短暂

D、可有眩晕发作

E、遗留后遗症

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谢谢!

点击查看答案

第2题

急性肾衰竭病人最常见的电解质、酸碱平衡紊乱类型为A、高钾血症、代谢性酸中毒B、高钙血症,代谢性酸

急性肾衰竭病人最常见的电解质、酸碱平衡紊乱类型为

A、高钾血症、代谢性酸中毒

B、高钙血症,代谢性酸中毒

C、高氯血症,代谢性酸中毒

D、高钾血症,代谢性碱中毒

E、高钙血症,代谢性碱中毒

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谢谢!

点击查看答案

第3题

患者男性,78岁。确诊糖尿病肾病3年,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1周,BP 170/100mmHg,两肺底湿啰音,HR 100次

患者男性,78岁。确诊糖尿病肾病3年,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1周,BP 170/100mmHg,两肺底湿啰音,HR 100次/分,双下肢水肿,BUN 35mmol/L,SCr 1210μmol/L。此时最宜采取的治疗措施是

A、积极补充血容量

B、5%碳酸氢钠250ml静脉滴注

C、腹膜透析

D、血液透析

E、利尿、扩血管治疗

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谢谢!

点击查看答案

第4题

症状持续时间不会超过24小时的是A、短暂性脑缺血发作B、脑出血C、蛛网膜下腔出血D、脑血栓形成E、脑栓

症状持续时间不会超过24小时的是

A、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B、脑出血

C、蛛网膜下腔出血

D、脑血栓形成

E、脑栓塞

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谢谢!

点击查看答案

第5题

关于胸腔闭式引流装置的护理不正确的是A、更换引流瓶遵循无菌原则B、向引流瓶内注入无菌注射用水,

关于胸腔闭式引流装置的护理不正确的是

A、更换引流瓶遵循无菌原则

B、向引流瓶内注入无菌注射用水,确保水密封状态

C、引流瓶位置必须低于胸腔

D、定期挤压引流管,保持通畅

E、为防止引流管脱出,嘱病人不要深呼吸或咳嗽

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谢谢!

点击查看答案

第6题

以秋冬季节为发病高峰的病毒性肝炎是A、戊型肝炎B、丁型肝炎C、丙型肝炎D、乙型肝炎E、甲型肝炎

以秋冬季节为发病高峰的病毒性肝炎是

A、戊型肝炎

B、丁型肝炎

C、丙型肝炎

D、乙型肝炎

E、甲型肝炎

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谢谢!

点击查看答案

第7题

关于纤维支气管镜检查术的护理措施错误的是A、术前8小时禁食、水B、术前半小时皮下注射阿托品C、术后

关于纤维支气管镜检查术的护理措施错误的是

A、术前8小时禁食、水

B、术前半小时皮下注射阿托品

C、术后2小时可进温凉流质饮食

D、术后半小时减少说话,使声带得以休息

E、年老、病重或肺功能不全者,给予吸氧

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谢谢!

点击查看答案

第8题

关于上消化道出血叙述错误的是A、均有呕血和黑便B、有黑便不一定有呕血C、有呕血一定有黑便D、呕血不

关于上消化道出血叙述错误的是

A、均有呕血和黑便

B、有黑便不一定有呕血

C、有呕血一定有黑便

D、呕血不会出现鲜红色

E、可以出现鲜血便

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谢谢!

点击查看答案

第9题

某男性白血病患者,化疗过程中出现轻微恶心和呕吐,护理诊断"营养失调:低于机体需要量"。下列护理措

某男性白血病患者,化疗过程中出现轻微恶心和呕吐,护理诊断"营养失调:低于机体需要量"。下列护理措施中不妥的是

A、减慢化疗药物静脉给药速度

B、恶心、呕吐时禁食

C、为患者提供营养丰富、清淡、易消化、无刺激性的食物

D、进食前指导患者做深呼吸及吞咽动作,并给止吐药

E、治疗前后1小时内避免进餐

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谢谢!

点击查看答案

第10题

患者,男性,58岁。帕金森病史3年,一直采用左旋多巴治疗,病情较稳定。最近1周感觉药物疗效较前差,症

患者,男性,58岁。帕金森病史3年,一直采用左旋多巴治疗,病情较稳定。最近1周感觉药物疗效较前差,症状控制或减轻的持续时间越来越短。此时首先考虑的是

A、药物吸收不良

B、出现合并症

C、多巴胺替代药物治疗出现的剂末现象

D、服药方法错误

E、多巴胺替代药物治疗出现的开关现象

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谢谢!

点击查看答案
热门考试 全部 >
最新试卷 全部 >
找答案
账号:
你好,尊敬的上学吧用户
粘贴 取消
搜索
如搜索结果不匹配,请 联系老师上传试题 获取答案
发送账号至手机
看不清?点击更换
发送
谢谢您的反馈

您认为本题答案有误,我们将认真、仔细核查,
如果您知道正确答案,欢迎您来纠错

警告:系统检测到您的账号存在安全风险

为了保护您的账号安全,请在“上学吧”公众号进行验证,点击“官网服务”-“账号验证”后输入验证码“”完成验证,验证成功后方可继续查看答案!

微信搜一搜
上学吧
点击打开微信
警告:系统检测到您的账号存在安全风险
抱歉,您的账号因涉嫌违反上学吧会员政策被冻结。您可在“上学吧”微信公众号中的“官网服务”-“账号解封申请”申请解封,或联系客服
微信搜一搜
上学吧
点击打开微信
温馨提示

您的免费查看次数已用完,

需要开通会员才能继续使用。

马上开通会员 我已开通会员,登录会员账号继续查看答案
重置密码
确认修改